close

我是"晴月聚落"的一隻小貓咪

我的名字

叫做 紫月

也有人叫我 紫晴 紫音

一睜開眼

我便知道了這個事實...

體弱多病的我..

從小就只能看著聚落裡的小貓..

玩耍、嬉戲...

而我就只能待在巫醫窩..

不過我有一個青梅竹馬

他叫月溩(公)

而牠的毛色

和我截然不同

牠的毛色十分特別

是淺綠色的....

而我的毛色是淺紫色

我們兩隻貓如同麻糬一般總是黏在一起

不過他沒有生病..

單純是因為他是族長犬星的兒子

族長太怕他受傷罷了

月溩他生性愛玩、精力旺盛

而我是自卑內向、不和外人接觸...

但是我們有一個十分特別的共通點

我們的額頭上

都有著的貓掌印記

不過我是淡綠色的

他是淺紫色的

但因為我早他一個月出生

所有族貓都相信這不過是巧合罷了

我認為這是件特別的事情吶

我的眼睛...

右眼是淺藍

左眼是淺紫

右眼因為小時候被其他族貓玩耍時

丟石頭不小心被砸中...

造成神經毀損...

而他..

擁有著雪亮的銀色雙眼

右眼的銀色中有帶著淡淡的藍色

甄試定人稱羨

不過我還是得知道分寸

畢竟他是族長的小貓

我是無法喜歡上他的

聚落裡有個規定

只要喜歡上族長的兒女

將會被驅族

而且就算喜歡上了..

也只能

默默地祝福他要幸福而已...

而我..

右眼雖然失明

但還是可能會好起來的

眼力不好的我聽力卻好得嚇人

而且跳躍也可以跳得又高又遠..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或許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沉默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