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會如此偏激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呢

從小就具備一種異於常人能力
但那能力
會嚴重消耗我的的能量..
甚至會成為一種慢性病
慢慢的侵蝕到我的內心
會讓我一步一步自己邁向死亡
不過
如果沒有那項能力就好了...
我一直是那麼想
那群人
他們傷害了我
讓我天天生不如死
一直諷刺我
與其活著不如別活
讓我一天一天的邁向死亡
當時我一直我快點去死
因為你們快點殺了我
我就自由了
好不容易
遇見了他...
它讓我感受了
我最喜歡也最珍惜的
人與人的牽絆了呢!!
但是為什麼..
如今我那又討厭又黑暗的自己又跑了回來
對我叫著
"你看吧!!都是笨貓你害的
都是你害的!!
你原本就不應該擁有幸福
你現在高興了吧?
他為你死了
你將又重新投入我的懷抱中
哈哈哈哈哈
這是你不聽我的話的結果
就說你不能擁有
還硬要?

這是報應、報應!!!
活該!
你以為只要有他就可以帶你逃避以前的種種嗎?
你原本就該被我嗜去生命的
現在
再怎樣都逃不掉了吶..."沉默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沉默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