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這麼做..
是否會傷害了他呢?
是否會破壞我好不容易敢接受"人"的這份難得的事情呢?
或許..他知道了我黑暗的一切
可能還是會緊緊的抓住我
不願讓我繼續惡化
是否他會想將我拉向光明、耀眼之處
但...我真的不想冒這個險..
一想到好不容易建立的關係會毀於一旦
就好怕..好怕
不過仔細想想
他天天都陪我一起聊天
幫忙我解惑
陪著我一步步解開心結
幫我脫離黑暗中的自己...
讓我突然很想
很想..
好好的活下去
現在才知道
我以前到底在怕甚麼呢?
總會不斷畏懼未來
不過
還沒發生的事
又為何要如此畏懼呢?
不能還沒開始
就自己放棄一切啊..
這麼特別的他
不會因為我變得黯淡無光
反而會因為我
變得更加絢爛
更加耀眼
這是我見過最亮.最溫柔.最溫暖.最耀眼的光
有重要的人支持我
就覺得自己..有可以向前的勇氣
我真的有這股力量嗎?
我可以為此而默默存在嗎?
我想讓這道光永遠延續不停地發亮
有他在
我好像什麼都能做到了
就算將來遇到再困難的事
我也能勇敢面對並化解
我想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
一起擁抱屬於我們的幸福
一起溫暖更多像從前的我一樣的人
是他
帶給我與大家和平共處的力量
是他
借給我跨越一切心結的珍貴情感
他帶給我的幸福我相信會永遠不滅
我一直..這樣堅信著
我們可以
像太陽的光芒一樣永遠絢爛
而我黑暗的自己也漸漸消失
那做沉默花園也漸漸消逝
因為它
變為一片花海
原有的花朵們
因為他的光芒而全數綻放
在這明亮.耀眼的世界裡
新的花兒一株接一株冒出
這些花朵
能讓我看到更多更多美麗的事物
讓我能尋得更多各式各樣的情感
我沒有力氣去走很遠
雖然也常常被黑暗的自己給絆倒
但我
漸漸不會再逃避
相信自己會一直走下去
活著..才能體驗更多
發現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我能站在這裡發光發亮
是他給我的力量!!
我能在這世界上活著
是他給我的溫暖
只要和你們一起
臉上總會有止不住的笑容
即使過了那麼久....
這感覺還是一直沒變
還不斷持續著呢!!
我的幸福..
來自你我之間
來自大家之間
原本是我最害怕最恐懼
現在卻已變成我最喜歡也是最珍視的
人與人的牽絆...沉默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沉默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