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不要啊!!!
為了我..
為了我...嗚嗚嗚嗚
為甚麼?
為甚麼連他
連他都...為了我而死?
難道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可是
如今黑暗中的自己又回來了啊..
此時..
"曉!!你怎麼了...快醒來啊"
我昏昏沉沉的醒了過來
"疑?"我以疑惑的眼神看了看他
"我沒死喔!!曉你剛剛喊得好恐怖呢!!我不會離開你的

你因為心臟病發暈倒而被送到醫院...不過我跟你保證我一直都愛你!!"

"唉唷你在說甚麼啦!!!!!!!"
是的..我的名子叫做曉
而他
永遠永遠都是我的花海

 

此故事為半真實故事

謝謝欣賞...沉默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沉默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