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最大的幸福""
這個念頭竟然揮之不去...
深深的刻骨的
烙印在腦海裡
我才悄悄發現
有一朵非常燦爛
非常亮麗的花朵
已經綻放了很久...很久
而這朵花所包含的答案很明顯
就算是封閉自己的我也隱約感覺的到
彼此身上可能擁有著相同心情
雖然很高興...

不行
我...不行
因為我
沒有未來
他有照亮別人的力量
非常之強大的實力
如果和我一起
繼續和我這種自我放棄的人在一起
我一定只會不斷的...
剝奪他那耀眼的光芒
我真的
真的不想消耗他的光芒啊!!
也不可以再讓這令人不安情緒繼續增加
在結束生命前
都想一直一直待在他身邊
不想離開他一步
我最後的心願
就僅此而已

完全
完完全全
控制不了......
找了很多很多理由讓自己不再向著他走

真的非常的害怕跨過自己所鋪設的那條界線
我沒有一丁點的勇氣擺脫黑暗中的自己
但我這麼做
是否會傷害了他呢?
我會不會又因為自己而再次掉入黑暗中呢?沉默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沉默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