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出現時
一切完完全全的改寫了
他毫無顧忌地衝到我的花圃核心
堅持的筆直的抵達我的內心深處
他和別人一樣的也對我伸出了雙手
通常我..是不會伸手去握住的
想要得到我的信任在這時是完完全全不可能的
不過他有一種特別氛圍

我很早很早就已經看清了"人"
大家臉笑臉上
都帶著戒心和心機的黑暗陰影
他...竟然完全沒有?!
竟然能那麼輕鬆
一步步地走到我面向我伸出雙手
一向不相信人的我..
竟然..將他的雙手緊緊握住了
連我自己也感到驚慌失措..
在想縮回雙手的同時
才發現....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令我完全信任的人

伸出去就無法縮回了啊..
我像是溺水得貓得到了救援似的
但是..
他知道我的事情一定會同情我
..可憐我
覺得我是個不正常的人
是不是...就不會握住我的手
是不是...
就不會牽著我

帶我走出黑暗...

是不是就只會小心翼翼的
一步步抽離我
我也不想他因為我
耗掉他身上那燦爛的光芒
他是一個人這樣子的人
像太陽一樣的人!!
是一個能讓這隻封閉自我的貓咪完全信任的人
是一個能令已沉默心臟為了他努力跳動的人
漸漸的..每天都想伴隨者他
看著他
而他讓我漸漸喜歡上外面的世界
慢慢的
我敢接近"人"了
一向封閉自己的我
一向只待在角落的我
竟然迎向陽光
跟著他
我彷彿甚麼都敢做了
就是他
讓我的花園像是旭日降臨大地
漸漸溫暖
漸漸明亮
身後那黑暗冷漠的自己好像也不會繼續吃掉我的生命
而心裡那些花朵
都是因為

而一一的慢慢綻放
他不僅帶給我了一個繽紛奪目的世界
和走出傷痛的勇氣
還送了一個我
從未想過的禮物吶
曾因為"人"
我失去所有
拋下所有
封閉所有
但現在
因為大家
我獲得更多
更多
一起笑
一起分享
一起吵鬧
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呢
是他讓我明白這些可貴的情感
和嶄新的世界
就是因為他
我才能擁有
這幸福而美滿的一切
""他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
沉默ㄉ貓 這念頭竟然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沉默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