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花埔

擁有的許多含苞待放的花兒

也有著許多來不及開花就凋謝的寂寞小花

這兒的花

大多不會盛開

唯有少數幾朵會為自己的心靈開放

這裡是我的內心...

是我唯一可以放心的地方..

我的一切心事 秘密

全都藏在這

因為

我不太相信"人"

我從小..

就從未想過未來該如何進續向前走

總是默默等待

默默的悲傷

默默地完成我必須做的事

一切都默默無聲...

傻傻的覺得大家都跟我不一樣

大家並沒有我這種偏激的想法

雖然大家都很關心我

但殘酷的是...

卻沒有一個人能看穿我的偽裝

一直都...沒有人看穿

日子盡責的一點一滴...

把我的生命抽走....

並將花圃中含苞待放的花朵們連根拔起...

 

而我的心裡一直住著一個人

是黑暗的我

她喜歡吃我的生命

負責幫我製造恐懼和胡思亂想

也一步步的慢慢把我和現實拉開

一步步...侵蝕我的內心

我早就知道了

知道我這輩子

剩下的時間正倍速的減少

雖然不捨

但也不會感到恐懼

我想在有限的時間裡

把握每天

至少不要過度壓抑

結束之前

我要好好保護我的心臟

做我還能做的事

但是我還能做甚麼呢?  沉默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沉默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