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是族裡的護衛貓

在生下我之後遭到敵人攻擊

傷重不治

當時的恐懼

當時的悲痛

依然留在我的心理無法消散

我的身體到底為什麼那麼弱

我也不大清楚

我只記得我再看到媽媽倒下之後就一並被帶回族裡了

但我淺淺的記得

當時我的雙眼 是血紅色的

強大的能像也不斷湧出

但..被封印了

我隱約的聽到:

這小貓不是普通的貓欸

他是傳說中的寂月貓族族貓

但怎麼會出升我們這個小部落呢?

這股能量實在太..太強大了

雖然封印了很可惜

但我們必須保護這份力量!!

這份能量在和另一隻"命定ㄉ貓ㄦ"相遇並發現時

2隻貓的能力都會爆發

但是這種事不會都出現在這的

所以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別多說了!!!

快開始封印吧..

 

我體內的那股討厭的能量持續躁動著

我不懂

為什麼是我

我根本不想當甚麼寂月族貓咪啊

只要能每天快快樂樂的

和平常的貓一起成長 嬉戲

這是我遙不可及的夢吶..

這天

我依舊跟月溩在巫醫窩玩

我的不約而同的說:

我們明天出去探險吧!!沉默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沉默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